各位職能治療夥伴好

經本學會國際委員會的安排,我代表參與WFOT DMOT (Disaster management OT) 的線上課程。目前第一周課程已經開始,主要是以個案研究方式進行,有三個災難案例,分別為非洲烏干達洪水, 中國四川地震, 菲律賓颱風。每則案例各有一位OT分享他們在當地協助災後重建與復健的經歷,而我們學員則要針對這些案例所提出的問題和需求給予回饋,由於課程皆以影片為主,且影片無法轉貼輸出,因此目前會提供翻譯文章供大家閱讀。若大家希望加入討論,請至臉書社團「OT國際趨勢」留言(可在臉書輸入關鍵字搜尋),我會適時幫大家在論壇中表達,亦請各位OT夥伴一起腦力激盪,思考如何為這些DMOT們提供可能的解決之道。

此外由於影片全程英語發音無字幕,且這些OT們來自英國, 中國和菲律賓,英語有些口音,翻譯需要一點時間,還請OT夥伴們多多包含!!感謝大家!


 
國際事務委員會 黃瀚儀敬啟


附檔列表

   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