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OT建立了Occupational Therapy International Online Network(職能治療國際線上網絡,OTION)。這是一個可以讓世界各地職能治療師、職能治療生和職能治療學生分享想法、專業溝通的線上互動論壇。
 
OTION是免費的資源,僅需簡單的註冊程序。極為鼓勵大家可以註冊,一起分享想法、給予回饋。目前OTION裡已建立一些討論主題,包含教育、實作、研究、學生、各國的工作與學習及2018年大會。OTION的成功運作將仰賴於國際職療治療社群的參與,期待各位的支持。
 
OTION的網址為http://otion.wfot.org/請大家廣為分享此資訊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WFOT職能治療師養成教育最低標準(2016年修訂版本)發行日期
依2016年3月代表大會的討論,修訂後的WFOT 2016年職能治療師養成教育最低標準預計將於今年7月底發表。贈閱版本將以電子格式發送給所有的會員組織。


附檔列表

    1